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

哀ˋ就T麻

今天芽


我悶在交社會考卷的時候嘎


珉匠就突然抱著我


一直說我ˇ尼之類的

(( 他怪怪= =


然後剛好被"短手抄人"看到

(( 短手抄人是誰在來問我拔xP


他就說"有T出沒"


我就回答他說


T是公噸芽


結果一直抱著我的珉匠


突然起笑惹?!


一直笑一直笑


我也不知他在笑啥


短手抄人也在笑= =


兩位笑點低的


可不可以告訴我


尼悶在笑啥芽


後來珉匠去問章魚說


"T"是啥


章魚也說"公噸"


沒想到他悶起笑的更厲害樂= =


‵好無言嘎、


相信看完這篇文章的大大


也痕無言轟


沒關係ˋ


我悶要體諒兩位笑點低的人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